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中铁建重庆西派城:“功勋央企”打造品质住宅

2019年07月23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3日电 “定长江,以此为界!”——这是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西南有限公司重庆西派城项目启幕语。

  重庆西派城作为中国铁建入渝首作,也是高端品质住宅的重庆典范之作。项目占据了重庆江北嘴湾区腹地北滨路延长线上的最后一块住宅用地,距江北嘴CBD区域仅5公里的距离,坐拥世界级滨江资源的同时更是以最适宜的尺度在深度江景资源与大都市繁华间自由切换。

  近日,中新网走访了中国铁建重庆西派城项目,并参观了实体样板房和园林样板区。试图揭开重庆西派城亮世之际就为何备受青睐?

中国铁建(重庆)西派城艺术中心
中国铁建(重庆)西派城艺术中心

  功勋央企 战略布局长江

  中国铁建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8位。前身是铁道兵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国资委确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集团公司以“建造对人和自然充满关爱的建筑艺术品”为品牌主张,形成中国铁建西派系、语系、青秀系、国际系、原香系、梧桐系和广场系七大产品系列。

  中铁房地产集团西南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据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西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阮兴介绍,西南公司已在西南区域战略布局了四个省会城市:成都、重庆、贵阳、昆明。

  “作为央企,我们承担了浓重的品牌责任。”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群部部长范庆良表示,党中央提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为地产央企清晰地指明了发展方向。在全球化程度越来越高的今天,高品质无疑是抢占全球市场最好的通行证。

中国铁建·(昆明)西派国樾建筑效果图
中国铁建·(昆明)西派国樾建筑效果图

  大国工匠 创造美好生活

  党中央指出,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自此,美好生活成为时代主旋律。

  在全球化程度越来越高的今天,高品质无疑是抢占全球市场最好的通行证。自1998年“房改”以来,中国房地产业经历了近20年的快速增长期,城市居民基本实现了居者有屋。

  与此同时,改革开放40年,中国超7亿人脱离贫困,家庭财富跃居世界第二,拥有了世界最为庞大、超2亿人的新中产阶级。这些都在影响中国住房发展的趋势——追求品质提升。

  贝壳研究院首席市场分析师徐小乐向中新网表示,中国房地产过去是单纯解决“有的住”问题。城市化进入下半场,房地产业也将进入品质升级时代。民众从追求“有房子”转变为追求“好房子”。

  “好房子”的标准主要不是面积大小,而是住房所在城市公共设施和公共服务不断完善。徐小乐认为,从居住的角度,“好房子”要有完善的绿化、保洁、安防、停车等配套基础设施;从公共服务角度,要有专业的社区医疗、教育、养老等社区服务。

  从北京到成都再到重庆,中国铁建地产的高端住宅打造经验是经过全国高净值客群沉淀而成,将以“重塑客户价值链条”为核心战略,从血统构建、规划布局、智能家居、园林景观、室内设计、物业服务和非凡配套等七个维度进行人居价值重构,为客户构建美好生活体系。

  阮兴表示,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以“匠心精神”建造对人和自然充满关爱的建筑艺术品。体系化、差异化、分品类开发的模式形成重庆公司的集群效应,实现不同人的生活梦想。

中国铁建项目实景
中国铁建项目实景

  国际视野 整合全球资源

  作为责任央企,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公司一直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高端品质的住宅体验。

  阮兴介绍,为了让人文艺术渗透于项目的生活,全面提升住宅文化品位。中国铁建把源自英国早期贵族家庭中的“皇金管家”引入旗下开发项目,树立重庆物业服务的高标准;把高端马术运动带入了寻常百姓家,为打造美好生活贡献更多的力量;还联袂香港维岸画廊成立西派维岸艺术中心。

  阮兴表示,西派取自“City Park”城市公园的音译,已经在全国八个城市落地,是中国铁建地产TOP高端产品系。重庆西派城总体量约93万方,集超高层豪宅、超豪公寓、五星级酒店、block商业业态于一体。项目邀请三位全球知名的设计大师领衔的团队操刀,斥巨资打造重庆首个度假水岸园林。

  2017年10月,项目首次开盘即售逾10亿元,成为重庆首个外来开发商首次开盘即破10亿的项目。2018年以27.2亿的成交金额登顶大平层项目销售金额冠军,其中380平米楼王产品售价突破1000万每套,首开去化率达到88.57%。

  在交流中,中国铁建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曾涛表示,未来在重庆的开发将更加注重以人为本,继续坚守“匠心精神”,建造对人和自然充满关爱的建筑艺术品。

【编辑:杨维思】

>房产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