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爱心人寿宣布为18万武汉医护工作者提供保险保障

爱心人寿宣布为18万武汉医护工作者提供保险保障

2020年01月26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1月26日电 (记者 王恩博)又一家保险公司加入驰援湖北的行列。爱心人寿26日宣布,将向武汉地区所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参与一线救援工作的医护工作者提供每人保额为5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保险保障。

  爱心人寿介绍,此次疫情发生后,该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防控指挥专项小组”,第一时间启动重大事件应急预案。此次,该公司将为武汉地区前线医护人员捐赠“爱连心”保障计划,共覆盖18万武汉医护工作者。

  针对湖北部分地区出现医疗物资短缺的情况,爱心人寿表示,将积极挖掘各类资源,多方寻求目前疫区紧缺的防护服、护目镜、口罩等医疗资源。该公司正持续与德国方面保持紧密联系,力争为湖北疫区拿到更多更有效的医用物资。

  据了解,目前,爱心人寿已调集、订购10万双医用手套、口罩等价值百万元的医用物资,配送至武汉有需要的医疗机构。后续,该公司仍将继续推进多项产品、服务,快速响应及时落地,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此前,针对本次疫情,爱心人寿已第一时间出台紧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并开展了一系列应急响应、理赔服务等工作。(完)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