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腾讯推出信息流服务“腾讯看点” 2020年补贴30亿

腾讯推出信息流服务“腾讯看点” 2020年补贴30亿

2019年11月18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信息流平台产品部总经理杨达志。张旭 摄
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信息流平台产品部总经理杨达志。张旭 摄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18日电(张旭)11月18日,在2019腾讯看点品牌升级暨战略发布会上,腾讯宣布腾讯信息流服务统一升级为“腾讯看点”。在收益方面,腾讯看点预计明年全年补贴金额将超30亿元,月收入过万作者将超过10000人,补贴收益作者总数将超过100万。

  据介绍,目前,腾讯看点已经登陆微信、腾讯QQ、QQ浏览器三大平台。其中看点快报19-40岁年龄段的用户占比57%,QQ浏览器35岁以下用户占75%,腾讯QQ平台25岁以下年轻用户占70%。

  为满足碎片场景消费趋势,腾讯看点增加了以高信息密度、高内容消费效率著称的短内容信息流形态,让用户可以在单位时间内获得更多信息。

  同时,腾讯看点推出了看点快报、看点视频两款独立App和看点直播一款微信小程序,分别专注于泛资讯信息流、1-3分钟的PGC横版短视频和信息流直播服务。

  腾讯平台与内容事业群信息流平台产品部总经理杨达志介绍,目前,腾讯看点整体日活跃用户量超过1.85亿,每日内容消费量超过82.5亿。人均单日使用时长49分钟。图文消费增长38%,视频增长55%。其中,腾讯qq看点25岁以下年轻用户占比70%。

  杨达志预计,未来一年腾讯看点的短内容消费量将提升5倍,商业收入整体会上涨30倍。(完)

【编辑:刘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