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屏蔽白宫社交媒体主任页面:太像机器人发的

Facebook屏蔽白宫社交媒体主任页面:太像机器人发的
2019年03月21日 06:49 新浪科技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早间消息,Facebook已向白宫社交媒体主任丹·斯科维诺(Dan Scavino)道歉,因为该公司屏蔽了他的Facebook页面。

  Facebook屏蔽斯科维诺页面的原因是,他发布的帖子太像机器人发的帖子了。

  斯卡维诺周二注意到,他无法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发表评论,于是发布了一条单独的帖子公开谴责该公司:“真是不可思议啊。你们为什么阻止我回复粉丝给我的评论——而且是在我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人们有知情权,为什么你们要让我噤声?请告诉我一下!谢谢。”

  Facebook在斯卡维诺的页面上写道,他已被“暂时禁止在Facebook平台上发表公开言论,你的一些评论已被上报为垃圾信息“。

  但特朗普总统则认为,此举背后可能是有政治动机的。他周二在Twitter上发帖称:“Facebook、谷歌和Twitter——更不必说腐败的媒体了——都站在激进派左翼民主党一边。”

  特朗普还在Facebook上发帖称:“Facebook突然对特朗普总统的首席社交媒体专家的账号进行了审查,只是因为他回应了一名读者就屏蔽了他。”随后他在Twitter上重申他正在关注此事,他写道:“我会调查这件事的!”而在周二与巴西总统雅伊尔·博索纳罗(Jair Bolsonaro)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特朗普还说道,社交网络上“存在歧视,是很大的歧视。在Twitter和Facebook网站上,我都绝对看到了这一点“。

  Facebook表示,屏蔽斯科维诺页面只是暂时的,并非出于政治动机,而是因为他的一些评论是重复的。

  斯科维诺页面上的一位评论者指出,这名官员经常在他的页面上发布“谢谢你”这样的评论,这种重复的回帖可能触发了Facebook旨在屏蔽垃圾信息的人工智能(AI)机制。

  “为了屏蔽自动机器人,我们会短时间限制来自同一个账号的相同的、重复的活动。”Facebook在向《今日美国》发出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种限制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暂时屏蔽丹·斯卡维诺这样的真人从事此类活动,但在一两个小时内就会解禁,这一次发生的情况就是如此。我们已经与他取得联系,并对给他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Facebook称,该公司将就这种屏蔽机制向用户发出通知,以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唐风)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