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色资讯0117】12月底中国氢氧化锂生产商库存量环比增加13.6%

【聚色资讯0117】12月底中国氢氧化锂生产商库存量环比增加13.6%
2019年01月17日 21:4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AM统计:12月底中国氢氧化锂生产商库存量环比增加13.6%

据亚洲金属网数据中心统计,2018年12月底中国氢氧化锂生产商库存量共计为3,350吨,环比增加13.6%,同比剧增2.5倍。【亚洲金属网】

2018年1-11月我国铅精矿进口量累计同比下降8.32%

据海关数据显示,2018年1-11月,我国铅精矿进口量累计110.87万吨,累计同比下降8.32%。2018年铅精矿进口总量较2017年下降约6.68%。【海关数据】

2018年全年进口废铜数据重磅发布

2018年12月中国共进口废铜26.75万实物吨,平均含铜品位53.64%,折合金属量14.35万吨。其中,七类金属量为2.97万吨,占比20.71%,六类金属量为11.38万吨,占比79.26%。12月美国进口废铜仅207实物吨,占比总进口比重几乎为0。【SMM】

1

今日行情

2

公告速览

焦作万方(000612)】独立董事提名:公司提名秦高梧、孔祥舵、刘继东为独立董事。

 

【ST华泽(000693)】诉讼进展:公司收到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判决了王辉诉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决议纠纷案。

 

云南铜业(000878)】修改制度条款:公司对独立董事工作制度、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等七个规章制度进行了修订。

 

【云南铜业(000878)】修订公司章程:公司修订了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

 

湘潭电化(002125)】解除限售:公司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8664.9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25.0722%。

 

【湘潭电化(002125)】控股股东增持:公司控股股东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142.1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41%

 

博云新材(002297)】理财产品到期收回: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到期收回,共获得投资收益18.5万元。

 

赣锋锂业(002460)】补充质押:公司控股股东李良彬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共计244万股股份进行补充质押,占所持股权比例的0.90%。

 

银河磁体(300127)】业绩预告:公司2018年度预计归母净利1.54-1.7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约10%-20%。

 

鸿特科技(300176)】设立子公司:公司拟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成立全资子公司,该子公司将主要从事环保智能家用电器及产品的设计、研发及销售等。

 

【鸿特科技(300176)】对子公司增资: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 10000 万元对全资子公司远见精密进行增资。本次增资事项完成后,远见精密的注册资本将增至人民币16300 万元。

 

【鸿特科技(300176)】战略合作终止: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万和集团与唐军先生、派生集团和北京派生签订了《终止<战略合作协议>之协议书》。

 

【鸿特科技(300176)】间接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司接到直接控股股东硕博投资通知,派生实业向硕博投资增资人民币25亿元,成为硕博投资的控股股东。完成后,派生实业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唐军先生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诺德股份(600110)】解除质押:公司控股股东邦民创投解除了原质押给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35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数的 1.17%。

 

南山铝业(600219)】完成工商变更:公司变更法定代表人为公司董事长程仁策先生,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手续。

 

贵研铂业(600459)】业绩预增:公司预计 2018 年年度实现归母净利在1.5亿到1.6亿元之间,同比增幅 25.70%至 34.08%。 实现扣非归母净利在1.28亿元至1.38亿元之间,同比增幅39.33%至50.21%。

 

厦门钨业(600549)】业绩快报: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4.96亿元,同比降低19.81%。实现扣非归母净利2.99亿元,同比减少41.57%。

 

鹏起科技(600614)】减持进展: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曹亮发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507.30万股,占公司总股数的0.86%。

 

东阳光科(600673)】持股情况:公司发布了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大股东及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盛屯矿业(600711)】子公司开展业务及为其担保:公司全资子公司兴安埃玛矿业有限公司拟用部分生产设备以售后回租的方式与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为其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宁波富邦(600768)】解除冻结:公司控股股东宁波富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上公司4482.01万股股份已解除冻结,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89.96%。

 

怡球资源(601388)】发行股票申请受理: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中国铝业(601600)】发行债券: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00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A,本期债券无担保,是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

 

紫金矿业(601899)】债券利率不调整并回售:公司选择2016年发行的债券16紫金01在第三年末不调整票面利率,投资者可在回售申报期将以100 元/张的价格债券回售给公司。

 

翔鹭钨业(002842)】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1.03亿元到1.3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

3

全球视点

1.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2018版)发布

据新浪财经报道,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2018年版)发布,主要内容包括多晶硅、硅片、电池片等七大环节的64个指标。【Wind】

2.欧盟正在研究将英国退欧推迟到2020年的计划

据外媒,欧盟正在研究将英国退欧推迟到2020年的计划,此前德国和法国表示,由于英国的政治动荡,它们愿意延长退欧谈判。【Wind】

法律声明(请滑动以查看完整法律声明)

本微信号推送内容仅供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发证券”)客户参考,相关客户须经过广发证券投资者适当性评估程序。其他的任何读者在订阅本微信号前,请自行评估接收相关推送内容的适当性,若使用本微信号推送内容,须寻求专业投资顾问的解读及指导,广发证券不会因订阅本微信号的行为或者收到、阅读本微信号推送内容而视相关人员为客户。

完整的投资观点应以广发证券研究所发布的完整报告为准。完整报告所载资料的来源及观点的出处皆被广发证券认为可靠,但广发证券不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做出任何保证,报告内容亦仅供参考。

在任何情况下,本微信号所推送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并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除非法律法规有明确规定,在任何情况下广发证券不对因使用本微信号的内容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读者不应以本微信号推送内容取代其独立判断或仅根据本微信号推送内容做出决策。

本微信号推送内容仅反映广发证券研究人员于发出完整报告当日的判断,可随时更改且不予通告。

本微信号及其推送内容的版权归广发证券所有,广发证券对本微信号及其推送内容保留一切法律权利。未经广发证券事先书面许可,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刊登、转载和引用,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及法律责任由私自翻版、复制、刊登、转载和引用者承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